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机关、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7:37 人气: 加入收藏

    2022513日下午,纪委机关、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校纪委魏宏庆书记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徐才千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许东风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酝酿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准备工作情况。徐才千书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纪委机关、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工作的批复》。全体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许东风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石磊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

 魏宏庆书记在选举结束后讲话 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决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支部特色,打造支部品牌,对标对表,争先创优,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选举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校党委孙爱武书记在学校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