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7:17 人气: 加入收藏

    924日上午九点,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校党委赵炳起书记和校纪委魏宏庆书记在校纪委委员(扩大)会上的讲话、赵炳起书记在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支部覆盖部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树牢危机意识,堵塞风险漏洞,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提升舆情处置能力,切实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会议分析研判了支部和覆盖部门单位意识形态风险点,要求两部门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从责任落实、阵地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意识形态领域的排查。

   最后,纪委王亚娟和审计王苏芳两位同志分享交流了“七一讲话”学习体会。支部书记石磊要求大家能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激情与动力,践行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