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6:18 人气: 加入收藏

7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石磊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部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准备,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石磊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七一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检视,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并从主观上、思想上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作出整改承诺。党员们在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的过程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

第三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