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08:37 人气: 加入收藏

5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翔宇楼4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石磊主持会议,支部15名在校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巡察办副主任、审查调查处处长侯兴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关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相关内容,他从“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此外,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6篇文章。石磊围绕改革开放后出现的“市场取向”和“计划取向”之争,讲述了邓小平南方谈话后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党员们纷纷被新时代中华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