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0:47 人气: 加入收藏

  12月1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选举产生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为五位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磊主持。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巍应邀,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院长介绍了改革开放以后历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大致框架,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刘院长深入浅出、热情洋溢的讲解,获得支部党员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纪委许东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许书记重点阐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应该坚持八个重点,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为大家筑牢信仰之基。支部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做了简短交流,支部书记石磊要求各位党员除了集中学习外,要根据机关党委要求的理论学习内容坚持自学,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选举产生了校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人选。支部书记石磊为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五位党员送上了红色的政治生日贺卡以及蛋糕,激励他们不忘初心。五位党员表示收到组织的关怀,既温暖又感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