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严明2021年新生入学、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3:24 人气: 加入收藏

关于严明2021年新生入学、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党(工)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持续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纪律要求,筑牢规矩意识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自觉做到令行禁止。

二、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教育引导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在强化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紧盯关键节点和四风问题的新动向,加强对本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校纪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违规违纪问题予以严肃查处,并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举报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举报邮箱:jiwei@hyit.edu.cn

举报电话:0517-83591013

 

 

 

淮阴工学院纪委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