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委员12月度工作例会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4:26 人气: 加入收藏

12月6日下午,校纪委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12月度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许东风主持会议。

许东风全文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纪委办副主任石磊布置了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年终考核工作。案件审理处处长王亚娟通报了第十六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初赛情况并对决赛工作作了安排。监督检查处处长陈兵、纪委办主任助理胡巍威对各二级党组织履责记实平台记实情况进行了点评。陈兵部署了十二月度重点工作任务。

许东风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后续整改工作提了要求,他指出,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要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细、落到实处,为实现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