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20:58 人气: 加入收藏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会,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全平主持会议。

首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强调指出,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是提升治理能力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和作风建设,强化“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工作导向。本轮专项巡察既是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其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为高质量完成本轮专项巡察工作,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本次专项巡察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二是要明确本次巡察的主要方式;三是要主动担当,同步推进,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全平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表示部门全体同志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专项巡察工作要求,积极迎接巡察,主动接受巡察,针对自查和巡察出来的作风建设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以整改。

孙全平向巡察组汇报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作风建设专项巡察自查情况,对部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查摆和原因剖析,并提出初步整改意见。

动员会现场对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