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协同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6:48 人气: 加入收藏

1216日,校纪委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协同监督工作联席会,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魏宏庆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许东风解读了《关于建立健全学校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主要内容,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协同监督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听取了审计处负责人关于离任审计情况的通报。陆为群对协同监督及审计整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落实协同监督的责任;二是把握协同监督的重点;三是丰富协同监督的形式;四是规范协同监督的流程;五是强化协同监督成果运用。


魏宏庆就进一步加强协同监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协同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明了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任务;三是强化协同监督,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四是落实问题整改,提升履职能力。


    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国际处、国资处、保卫处、审计处等协同监督联席会议组成部门负责人、招标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