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暨实验室安全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5:28 人气: 加入收藏

   1116日,校纪委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暨实验室安全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联席会。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饮服总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介绍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生产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校园安全问题隐患清单、实验室安全问题隐患清单进行了汇报交流。

    魏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整改,不折不扣抓整改落实;二是要认真种好责任田,分类分策主动跟进;三是扛起牵头部门责任,持续加强面上管控;四是及时沟通情况,统筹推进整改。魏宏庆强调,对履职不力的部门单位要进行通报,约谈相关责任人和负责人,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