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魏宏庆书记到机关党委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宣讲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4:35 人气: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全体教职工党纪法规意识,提升依法办事、依规履职的能力,107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管理服务部门党纪法规学习宣讲活动,校党委常委、校纪委魏宏庆书记主讲。

会上,魏宏庆以“明纪守法知敬畏,履职尽责做表率”为主题,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推进依法治国和高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推进法纪宣传和提升以案说纪、以案释法成效等方面阐述了进行党纪法规宣讲的必要性;通过典型案例特别是高校的案例,阐释了相关纪律法规及重要法规负面清单的主要内容,对与会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他希望,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共同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广大教师要敬业修德,努力成为黄大年式“四有”好老师。

机关党委书记主持宣讲会。他表示机关管理服务部门及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在工作和生活中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党纪法规教育和作风建设,确保宣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反面典型为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廉洁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在知法守纪方面作表率,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覆盖枚乘路校区管理服务部门全体教职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共计16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