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0:57 人气: 加入收藏

2021618日上午,校党委赵炳起书记在翔宇楼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校纪委魏宏庆书记就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魏宏庆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进行了解读。会议听取了2021年校内巡察问题整改提质增效专项督查情况汇报,听取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需要关注的若干问题汇报,同时听取了关于开展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职工党纪法规教育活动的工作设想以及关于组织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暑期教育培训工作汇报。

赵炳起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切实推动我校监督体系健全完善;二是要重视问题研判分析,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提高法治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在思想与能力上齐抓并进。

在淮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办、纪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