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巡察整改提质增效专项督查会议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7:43 人气: 加入收藏

5月28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405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提质增效专项督查会议,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侯兴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推动高校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指导意见》(苏委教工〔2021〕1号)和《关于进一步提升巡察问题整改质效的意见》(淮工院纪〔2020〕6号)主要精神,对即将开展的校巡察整改提质增效专项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本轮督查重点围绕巡察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检查,即对有关二级党组织执行落实《关于进一步提升巡察问题整改质效的意见》情况和对前四轮校内巡察整改方案中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专项督查。

侯兴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校内巡察整改落实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三是用好督查问责指挥棒,以严明的纪律推动校内巡察整改进一步落实。

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