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8:02 人气: 加入收藏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工作会议,校督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许东风主持会议。


许东风在听取了各督导小组3月份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汇报后,对总体督导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督导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主动性,督促各二级党组织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学习计划;二是要把牢督导工作方向,督促各二级党组织明确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质量;三是要突显工作成效,督促各二级党组织真正把 “为师生办实事”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监督检查处处长陈兵通报了前一阶段各组的督导工作情况,各督导小组组长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10个督导小组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