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0:24 人气: 加入收藏

为充分发挥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石磊主持活动,支部在校党员全程参加学习。

校审计处处长徐静和校纪委案件审理处处长王亚娟2名党员干部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为支部党员们生动讲述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党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详细了解了党在抗日战争以及改革开放以后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发挥的作用。

此次活动增进了支部党员对党的历史以及责任的认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实际,为学校和师生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