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4:33 人气: 加入收藏

319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学习赵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任俊宏博士为支部党员做专题党史辅导,支部还为五位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磊主持。




支部书记石磊带领大家学习赵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任俊宏博士应邀,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任博士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百年党史蕴含的经验与启示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支部党员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层意义,也为党史学习指明了方法。



理论学习结束后,欢庆党员政治生日,支部书记石磊为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五位党员送上了红色的政治生日贺卡以及蛋糕,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