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机关召开特聘监督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7月04日 18:30 人气: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总结特聘监督员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加强交流、促进工作,74日上午,学校纪委机关召开特聘监督员工作会议。特聘监督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郑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监督重要论述摘录》,党委巡察办常务副主任石磊解读了《淮阴工学院特聘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案件审理处处长王亚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学校印发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细则》,与会特聘监督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谈问题,对进一步做好监督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许东风同志对特聘监督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围绕夯实履职根基、强化履职尽责和促进能力提升,进一步提升特聘监督员开展监督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发挥监督探照灯作用,他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聚焦政治站位,夯实履职根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养,锻造过硬作风,注重方式方法。二是强化当好“监督员、宣传员、联络员、信息员”,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充分保障特聘监督员的知情权,定期开展履职能力培训,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