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委员6月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1:01 人气: 加入收藏

6月8日上午,校纪委组织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纪委办副主任石磊主持会议。

会上,监督检查处处长陈兵为纪检委员们解读了最新修订的《淮阴工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考核办法(修订)》,并对6月份的主要纪检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案件审理处处长王亚娟领学了《周恩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名片》一文,并强调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工作的开展要求;石磊简要介绍了纪检干部的培训计划。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纪检委员孙凯军和离退休党工委纪检委员王晓惠2名同志就5月份纪检工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外国语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于文天、人文学院纪检委员李晓慧和化学工程学院纪检委员金娅琳3名同志结合自身纪检工作实际,在会上谈了对纪检委员工作考核的体会。

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机关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