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巡察整改提质增效专项督查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7:06 人气: 加入收藏

 531日至63日,由党委巡察办牵头,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机关、学生处、国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先后对数理学院党委、管工学院党委、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生科学院党委、建工学院党委、外语学院党委、后勤党委、图书馆党总支、机材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等11个二级党组织开展巡察整改提质增效专项督查。

 督查组主要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11个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校内巡察整改方案中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和四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整改情况专题汇报。督查组从重视情况、整改落实效果、档案材料质量等方面对11个二级党组织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对账销号、综合评议。督查组负责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新的问题或有待改进的工作与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个别反馈。

 总体看,各二级党组织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个性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共性问题结合实际真改实改。党委巡察办将认真总结本次专项督查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