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1:45 人气: 加入收藏

5月11日上午,校纪委组织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主持会议。

按照“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学习计划,许东风领学了周恩来同志的《我的修养要则》,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1年修订版)节选和校党委赵炳起书记、校纪委魏宏庆书记在2021年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随后,许东风为大家解读《淮阴工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规定》;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陈兵解读新修订的《淮阴工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考核办法》;校纪委办副主任石磊介绍5月份学习清单,并明确相关学习要求。

会上,许东风对5月份纪检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纪检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完成角色转变;二是要做好日常监督提醒,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创新开展纪检工作,协助做好二级党组织的“高参”。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余文明和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耿海洋两位同志就上个月的纪检工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机关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