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8:16 人气: 加入收藏

3月15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讲话,校长孙爱武主持会议。

赵炳起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汲取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防。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根基,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二要准确把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作风从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续优化净化校园政治生态;加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体制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压倒性胜利态势。三要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机制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责任;要进一步健全监督约束机制,统筹协调纪律监督、职能监督、巡察监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四要永远牢记修身正己这个永恒课题,进一步强化对言行举止的严格约束。党员干部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发挥示范作用,保持高尚风骨,持续砥砺过硬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需要我校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久久为功的重大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慎独慎初慎微,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初心使命推动责任落实,以道德操守筑牢防腐之堤,不断助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