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9:12 人气: 加入收藏

3月15日,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赵炳起讲话,孙爱武主持会议。

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贯彻落实,赵炳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确保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增强政治“三力”,持续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三要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校园政治稳定;全面加强基层党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孙爱武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传达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向党委书记赵炳起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