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08:29 人气: 加入收藏

根据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安排,1月5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述职评议会。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http://web.hyit.edu.cn:8080/__local/A/96/64/67B4F48136508E3AC3594044FF4_BD19C125_7807C8.jpg

就进一步做好纪检委员工作,魏宏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工作主动性。将纪检工作职责融入业务工作中,处理好纪检工作与党建、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的关系,当好党组织书记的重要参谋,切实增强日常监督的主动性。二要积极探索思考,提升工作实效性。要破除纪检工作中“规定动作多,自选动作少”的问题,多一些积极的探索与思考,可以结合党支部的纪检工作落细落实监督职责。三要敢于较真动真,彰显工作严肃性。纪检工作必须秉持严肃执纪的坚决态度,制度的执行不能讨价还价,问题的整改既要注重整改率,也要注重整改效果。

http://web.hyit.edu.cn:8080/__local/B/E3/C9/A4260BA3AE04831CFDB780FD749_F5EA03D3_625BB0.jpg

会上,21个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就协助二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围绕校内巡察、疫情防控、议事规则执行、安全生产、廉政风险点排查以及其他专项督查等方面对2020年纪检工作进行了述职。

全体纪委委员、纪委机关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听取了述职并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