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0日 12:37 人气: 加入收藏

为扎实深入推进我校廉洁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活动由校纪委机关牵头组织,全校21个二级党组织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报送了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和表演艺术类等四类作品共计553件。

从现场的评选情况来看,作品质量与上一届相比明显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经过专家评委认真严格的选拔,最终评选出52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17件,三等奖作品32件。本次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向我们生动展示了师生员工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价值导向和精神追求,筑牢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