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学习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4:27 人气: 加入收藏

10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翔宇楼405会议室召开“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石磊书记主持。

会上,由纪委机关案件审理处王亚娟副处长为大家领学了《建立中央特科 周恩来倡导“三不”》一文,主要为我们介绍了周恩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隐蔽战线上建立的中央特科这个政治保卫机关,全文围绕“中央特科的主要功能是护卫而不是攻击,最注重的不是动刀动枪,而是兵不血刃”“周恩来同志倡导‘三不’原则,使中央特科在隐蔽斗争中掌握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周恩来同志的领导下,特科有着严格的政策和纪律,绝不允许进行任何恐怖活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本次学习,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周恩来同志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崇高伟大的人格魅力。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