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机关开展“六个杰出楷模”学习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0:12 人气: 加入收藏

为积极引导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学习和弘扬恩来精神,锤炼党性修养,根据《淮阴工学院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026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在翔宇楼405会议室开展了“六个杰出楷模”学习活动。

校纪委许东风副书记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提出的“六个杰出楷模”相关内容: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他要求纪委机关同志要结合岗位职责,对标“六个杰出楷模”,争做“六个表率”。

纪委机关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