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部署“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09:52 人气: 加入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江苏调研要求和省纪委王常松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弘扬周恩来同志高尚品质和崇高风范,1015日,校纪委魏宏庆书记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的纪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中对“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魏书记对贯彻落实《淮阴工学院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校纪委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校纪委要适时对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四是做好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同“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相结合,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以队伍建设实际成效助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