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0年校纪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4:48 人气: 加入收藏

20201015日,校纪委魏宏庆书记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校纪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王常松书记: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时报评论员文章《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政治局审议巡视工作的会议简报》。会议对纪委机关拟出台的相关文件制度及履责记实统计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关于进一步提升巡察整改质效的意见》进行讨论并广泛征求意见。

魏书记就进一步提升纪检委员工作质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思想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要增强工作自觉,切实有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增强守纪自觉,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率先垂范。


    会议最后,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魏书记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踊跃参加。相关实施方案将在会后印发。

    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与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