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善用“五好四心”,做好高校信访工作 ——淮阴工学院纪委开展“实务周周讲”之第二讲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1:14 人气: 加入收藏

5月29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围绕如何做好高校信访工作,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场“实务周周讲”讲座活动,主讲人是审查调查处石磊处长,纪委机关全体在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中,石处长以“用‘五好’善待师生 从‘四心’化解心结”为主题,结合高校信访工作实际,向大家阐述了高校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和呈现出来的新特征,并就在高校信访工作中如何接待好师生、解决好问题、疏导好情绪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思考和体会。

     通过此次周周讲的学习,大家对高校信访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高校信访工作,对于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和改进学校各项工作,化解学校发展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推进民主治校、和谐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