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讲促学,以学促能——淮阴工学院纪委开展 “实务周周讲”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0:55 人气: 加入收藏

522日下午,校纪委开展了“案例实务周周讲”的第一场讲座活动,主讲人是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讲座主题是“如何提升‘嵌入式’监督质效”,校纪委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学习活动。

讲座以《善用‘嵌入式’监督,努力提升监督质效》为题,从理论与实践两个角度阐述了“提高监督质效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并进一步阐明了“嵌入式”监督的内涵、重要作用以及主要表现特征,最后从五个方面总结了我校落实“嵌入式”监督的重要举措。

校纪委书记魏宏庆指出,创新权力监督方式,不断提升监督质效是一项动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的工程,我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调查研究,虚心向兄弟高校学习取经,在实践中善用“嵌入式”监督,不断提升我校纪检监察监督质效。

     本次讲座是我校落实省纪委“实务周周讲”任务开展的第一场讲座。校纪委根据纪委机关职责分工合理安排主讲人与讲座主题,鼓励交流实践经验、理论创新以及工作感悟,做到一人一课轮流领学,以讲促学、以学促能,努力开拓创新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