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专题听取被巡察学院党委整改工作方案汇报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15:51 人气: 加入收藏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听取2019年第一轮被巡察学院党委整改工作方案汇报。校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淮校领导吴建华、陆为群、杨正亚、王冬冬、魏宏庆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炳起书记对本轮巡察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本轮巡察工作组织有力、规范有序、成效明显,巡察组全体同志不辞辛苦、担当尽责、努力工作、精准发力,保证了巡察工作有序推进。

赵炳起书记就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导向,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二是明确工作要求,提升整改工作实际成效。三是坚持系统谋划,推进整改工作长效常态。联系校领导分别点评了所联系单位的整改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校纪委魏宏庆书记就2019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5个学院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