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年03月14日 10:01 人气: 加入收藏

20190312134244975[2].jpg

3月12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20190312134250758[1].jpg

赵炳起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绩、近期主要工作、“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与思路。赵炳起指出,作为地处周恩来总理家乡淮安办学的一所高校,学校紧密围绕淮安市委市政府“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求真务实提内涵,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淮阴工学院为基础,整合汇集全省交通类院校优质教育资源,在淮建设江苏交通大学,积极在填补淮安没有一所大学上有所作为和创举。赵炳起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推动校内巡察与学校发展的深度融合,并以此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工作、加快事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量,凝聚起全校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0190312134256591[1].jpg

韩香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对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和思路表示赞赏。韩香云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许多内涵发展关键性指标数据均走在了全省同类院校的前列。特别是学校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凝心聚力办大事的思路和举措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未来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意义。韩香云指出,淮阴工学院首轮校内巡察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彰显,在此过程中形成的经验很值得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和借鉴。两校比邻而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纪委书记魏宏庆从“启动巡察,决心要大;巡察之前,准备要足;巡察工作,重在规范”三个方面,就我校校内巡察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交流了工作体会。

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介绍了校内巡察有关组织、实施、整改阶段工作有关事宜。

校党委首轮巡察组副组长就巡察组进驻后所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

首轮被校内巡察单位、机材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接受巡察的工作体会。

与会双方围绕校内巡察工作流程、相关实务等工作进行交流。

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生科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