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4:30 人气: 加入收藏

3月8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工作交流会。

赵炳起书记对金叶玲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赵炳起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做到统筹安排、整体部署、有序推进,确保校内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他强调,同处总理故乡淮安市,淮阴工学院与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相融相通,两校之间的这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使两校心灵相通、心心相印。此次交流访问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机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为淮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金叶玲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对我校启动的首轮校内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赏。她指出,淮阴工学院首轮校内巡察工作布局合理,组织有序,方法创新,措施得力,所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对淮阴师范学院开展校内巡察很具有学习和借鉴意义。会上,她热诚邀请淮阴工学院各位领导到淮阴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魏宏庆书记从“启动巡察,决心要大;巡察之前,准备要足;巡察工作,重在规范”三个方面,就我校校内巡察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交流了工作体会。

纪委副书记许东风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的基本流程。

接受首轮校内巡察单位、机材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接受巡察的工作情况和体会。

与会双方围绕校内巡察工作流程及相关实务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工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201903081135067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