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0:57 人气: 加入收藏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党纪党规知识决赛。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纪委副书记许东风,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等党群部门部分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决赛。

本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自开展以来,全校各二级党组织都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准备,前期初赛共20支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笔试。经初赛选拔,共有7支代表队晋级决赛,选手们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其他相关党规党纪知识等内容进行了现场答题。

本次竞赛在题目内容和题型设置上都做了精心安排,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获得一等奖,机关党委、自动化学院党委获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化学工程学院党委获得三等奖,商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获得优秀奖。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认识了全校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反腐败斗争保持了更高的清醒认识,以后要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坚守纪律和法律底线。